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南红星机械重工有限公司

破碎制砂选矿磨粉设备0371-67772626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371-6777262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的几种浮选机维修方式
新闻中心
常见的几种浮选机维修方式
发布时间:2013-09-30        返回列表

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选矿设备质量,尤其是可靠性明显提高,设备的平均故障间隔期大大得到延长,以往的设备运转方式与磨损规律产生了矛盾。相继带来的盲目性修理不**是维修费用以及停机损失增加,同时随着选矿设备的现代化程度增加,很多修复工艺、加工手段和检测调试手段等企业自身难以解决。选矿设备技术含量的增加促进了维修方式的变革。选矿设备浮选机作为红星性高的机种之一,其维修方式单纯的依靠一种手段是行不通的。红星矿山作为国内前几屈一指的选矿设备研发生产基地,为大家总结出了常用的几种维修方式,详细内容如下:

1.弹性维修制。浮选设备是以计划预期修理为基础,根据设备的实记凹复况,安排维修,其修理周期可适当延长或者缩短。这种方式不需要投入过多的检测设备,只需要进行简易检查和诊断。该维修方式在中小型企业以及浮选设备数量不多的单位实行的较多。

2.以可靠性为中心的定时与视情相结合的维修方式。这种选赤铁设备方式仍然是以计划预期修理为基础,通过对浮选设备进行故障分析和统计,确定哪些项目要按时修理,哪些需要视情修理,其作业规范仍然按照原方式进行。

3.二保、三检、四修制。二保是指浮选设备的日常保养、定期保养,以清洁、润滑和调整等为主要内容;三检是指日常点检、定期点检和专业点检。四维修是指项修、定期修、故障修和大修,这种维修方式是以保养为基础的多种维修方式的结合。

4.定检定项修理制。这种修理制度是通过一定的检测手段,预测浮选设备连续工作的能力,根据设备的实记凹复况,突破周期制约,按需定项修理。

上述维修方式的共同点是改革了单纯以时间为周期计划修理的**方式。这种局面的出现,说明了浮选设备一个以检测技术为基础的多种维修方式相结合的时代已经到来。<>

红星更新推荐产品:打砂生产线脱水设备。欢迎来厂参观选购。

原料磨:http://www.hxqmj.com/n2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