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南红星机械重工有限公司

破碎制砂选矿磨粉设备0371-67772626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371-6777262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造成铁矿石过磨的影响因素
造成铁矿石过磨的影响因素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432造成铁矿石过磨的影响因素 
单 价: 面议 
更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3-10-26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现今铁矿选矿设备选矿工艺对铁矿单体分离要求严格,对于铁矿磨矿结果就必须以更小的嵌布粒度为参考,进行磨矿作业。当铁矿产生过磨时,矿粒自身健力远远大于自身惯性力时,这对于后面选铁流程是十分不利的,往往导致后果是铁精矿品位降低。影响过磨因素有以下几点:

1、磨矿机械设备单一。选矿行业市场磨矿设备种类比较少,一般为自磨机、球磨机、棒磨机三种。在矿石破碎系统中对铁器的进入限制很严,一些非铁金属的剔除难以达到满意效果,铁磁性金属又难与磁性矿物分离,这给磨矿设备造成了对磨矿效率提高重要因素之一。如何提高磨矿设备效率,又不至过磨,上述是今后研究的重点。

2、磨矿作业给矿粒度范围差很大。现今选矿厂磨矿系统主要采用两段式,因为磨矿耗能较高,选矿厂都以减少磨矿段数,而采用“多破少磨”对生产成本控制,这也是磨矿系统弊端(耗能大)。因为给矿粒度不一,就会造成一部分矿物过磨现象产生。

在选铁设备-铁矿选矿工艺中,只有不断发现选矿过程存在的问题,从问题根本入手,解决并完善它,提高选矿作业效率。

红星矿山坚持以专业、严谨、红星、务实的作风和态度面对市场,始终站在技术研发的前沿地带,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红星矿山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制造工艺,建立了国内先进的生产线和**的现代化生产基地,以科学的管理方法、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勇于创新的制造理念,为客户打造性价比更高的设备,欢迎大家来函洽谈合作。

河卵石制砂:http://www.hxpsj.cn/zsj/hzsj.html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