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南红星机械重工有限公司

破碎制砂选矿磨粉设备0371-67772626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371-6777262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分析锰矿分级的实验过程
分析锰矿分级的实验过程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461分析锰矿分级的实验过程 
单 价: 面议 
更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3-10-26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根据锰矿选矿设备厂家了解,有地方的锰矿床与当地火山喷发活动有关,受变质的浅海相火山沉积型氧化锰矿床。经光谱分析查明,除锰元素外,其它金属无回收价值。物相鉴别结果指出,原矿锰矿物主要是褐锰矿,占总锰量的56.28%,其次是硬锰矿,硅酸锰等。

文献介绍,褐锰矿的化学结构式是3Mn2O3·MnSi03,矿石硬度大,比重大,粉末成黑褐色,矿样标本在镜下观察说明:一0.02毫米部份完全是矿物单晶体,面0.02~0.2毫米则有部份矿物单晶,也有矿物集合体,大于1毫米均为矿物集合体。脉石二氧化硅赋存在含锰硅质灰岩和石英方解石细脉之中,磷铁含量较低。

可选性实验结果:

将原矿破碎至一6毫米后分级入选,锰矿选矿设备跳汰6~1毫米,摇床1~0毫米)可得到产率38.44%,锰品位为32.60%,锰回收率为53.15%的产物,但尾矿含锰较高,有待进一步处理。

红星更新推荐产品:选金矿设备,粉煤灰磨。欢迎来厂参观选购。

选锡设备:http://www.hxjq.cn/n-xksb.html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