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南红星机械重工有限公司

破碎制砂选矿磨粉设备0371-67772626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371-6777262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洗矿机和洗砂机的不同之处
洗矿机和洗砂机的不同之处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425洗矿机和洗砂机的不同之处 
单 价: 面议 
更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3-11-1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洗矿机和洗砂机都是选矿中常用的设备,无论是洗矿机还是洗砂机都是一个比较广泛的词语,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洗砂机和洗矿机的种类繁多,并非一种单一的机型。人们常说的洗矿机和洗砂机指的是螺旋式洗矿机和螺旋式洗砂机,这两种机器在选矿、建材领域广泛应用。这两种机器从外型上来讲,更其接近,但是如果用洗砂机来洗矿,那么效果会变得低下;同样的,用洗矿机来洗砂,效果也会差强人意。我们来比较一下螺旋洗砂机和螺旋洗矿机的区别,供相关人士进行参考,避免选型错误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螺旋洗砂机,指的是用来清洗小颗粒物料的机器。适用于颗粒在10mm--0.075mm的各类物料、矿石的洗矿作业。

螺旋洗矿机,指的是用来清洗大块物料的机器。适用于粒度在10mm--20mm的各类物料、矿石的洗矿脱泥作业。

下面我们通过一组图片,来看看这两种机器到底有何区别。

螺旋洗砂机采用的实心的螺旋结构,原因很简单,避免在洗砂过程中对矿石造成流失,同时实心的螺旋叶片更加有力量,当大量的沙子进入洗砂机内后,保证螺旋叶片有足够的力量将沙子逐渐向卸料口输送,从而避免了叶片的破损。

螺旋洗矿机采用的空心的螺旋结构,由于螺旋洗矿机用来清洗大块的物料,如果采用实心的螺旋结构,那么很多物料堆积,达到一定程度后,不仅会折断叶片,甚至会对传动轴造成严重损坏。因此螺旋洗矿机采用空心螺旋结构。

1520反击破:http://www.hnhx.org/News/201.html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