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南红星机械重工有限公司

破碎制砂选矿磨粉设备0371-67772626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371-6777262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磁选机可进行粗选,清选,扫选
磁选机可进行粗选,清选,扫选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438磁选机可进行粗选,清选,扫选 
单 价: 面议 
更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3-11-1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选矿设备一般情况下对于粗选,清选,扫选,适用于磁选机(干式磁选机,湿式磁选机,磁铁矿选矿设备)等选矿设备。

矿石经初次选别后,如浮选、重选或磁选,把有含水量的旷石或围岩选出,而那些得到了高于原矿品位的产物,则被我们称之为粗精矿,而被称为粗选服务业的,是那些达不到精矿质量要求的矿物。把粗精矿进行塞选就可以得到合格的精矿,这称为精选作业。其作业依次称为一次精选、二次精选、三次精选……。

一般粗选尾矿还不能作为更终尾矿废弃,往往还需进入下一步作业处理,这一作业称为扫选。为了提高金属的回收率,有时需要经过多次扫选才能得出更终尾矿。

矿石经过选别作业处理后,除去了大部分的脉石与杂质,使有用矿物得到富集的产品称之为精矿。精矿是选矿厂的更终产品,有时也叫更终精矿,一般作为冶炼的原料。更终精矿要使其主要成分及杂质含量都达到国家标准,才能称为合格精矿。对于精矿,红星,尾矿,每次浮选后精矿和尾矿之外的就叫红星。

河南鄂式破碎机:http://www.hxjiqi.com/pro/20100.html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