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南红星机械重工有限公司

破碎制砂选矿磨粉设备0371-67772626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371-6777262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磁铁矿选厂的重点技术改造
磁铁矿选厂的重点技术改造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467磁铁矿选厂的重点技术改造 
单 价: 面议 
更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3-11-1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近年来,我国磁铁矿选厂以提高精矿品位为重点进行技术改造、强化工艺流程,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其措施之一,便是以1050rnm系列磁选机(即大筒径磁选机)取代磁力脱力槽或髟750-780mm系列磁选机(又称普通型磁选机)。

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巳近1/5的选厂应用了该系列磁选机。与此同时,我国仍有大多数老磁选厂采用普通型磁选机配合各种规格的磁力脱水槽为主要选别设备。

本文以程潮铁矿多年的生产实践为依据,在一段磨矿后一次选别作业中分别采用万2000磁力脱水槽或或1050mm大筒径磁选机与二次选别作业采用750mm普通型磁选机这两种不同组合情况下的选别指标对比基础上,分析单一作业和两作业组合的选别效果,为新厂设计或老厂技术改造提供一例借鉴。

海沙烘干机:http://www.hxjq.cn/n584.html

询价单